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匡恩网络G20安保工作获公安部和浙江省公安厅高度肯定

日前,匡恩网络作为二十国集团峰会(以下简称“G20”峰会)网络安全保卫技术支持单位,圆满完成了大会安保服务工作,收到来自G20峰会网络安全保卫组和浙江省公安厅的感谢信,获得公安部和浙江省厅的高度肯定。

1

G20杭州峰会是我国近年来,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主场外交活动。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是G20峰会网络安保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为圆满完成G20工控系统检查任务,匡恩网络抽调了一批经验丰富技术扎实的一线技术骨干,组成了本次的G20保障检查小组。在G20峰会长达70余天的安保工作中,匡恩网络出色完成了峰会网络安保工作任务,有效保障了峰会期间重要信息系统的网络安全。

2

从6月30日至9月6日,匡恩网络参与了公安部全程检查,经历了重点单位检查、重点单位复查、各分区初查、各分区复查等阶段。在本次G20工控系统检查工作中,匡恩网络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控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任务,并得到被查重点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匡恩网络有效保障了萧山区、上城区、富阳区、西湖区、大江东区、建德市、桐庐市等地区,电力、水务、燃气、石化、电网等关系国计民生的行业的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确保了峰会期间工业控制系统持续、稳定运行,为G20峰会的成功召开做出了重要贡献。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匡恩网络在G20峰会安保工作中的付出,不仅获得上级主管部门肯定与表彰,也赢得被查重点单位的赞誉。9月20日,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授予匡恩网络锦旗,衷心感谢G20峰会期间匡恩网络以完善服务和技术实力保障杭燃集团控制系统安全运行。从6月底开始至G20峰会结束,匡恩网络使用自主研发检测设备,对其SCADA系统进行风险评估和检查,为其SCADA系统进行全面检查和全面“扫雷”,对信息网与工控网络进行安全加固,有力保障了峰会期间杭州燃气供应的安全无虞。

3

今年以来,匡恩网络把做好G20峰会网络安全技术保障工作作为头等任务和重中之重的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技术实力严密开展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真正做到动员部署、技术检测、24小时实时监测、应急保障、数据分析、技术咨询的“六抓六到位”。“G20”峰会,匡恩网络实现了多项突破:创造投入人力最多、历时时间最长、驻点单位最多、检查单位最多、收到的奖牌最多、涉及区域最广、检查单位覆盖面广等多项记录。在峰会结束后,匡恩网络相继获得G20保卫组和萧山公安分局颁发的96枚奖牌,收到公安部和浙江省公安厅发来的感谢信和杭燃集团授予的锦旗。

4

作为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和物联网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匡恩网络拥有丰富项目实施经验和重大活动网络安保工作经验。G20峰会网络安保工作的圆满结束,展现了匡恩网络助力企业控制系统长治久安,助力国家“网络强国”和“工业强国”双发展战略实现的卓越的综合实力和能力。匡恩网络将以G20峰会为新的起点,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进步,持续推动中国物联网建设向智能化、安全化的方向前进,为行业发展和国家网络空间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张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