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中国临朐(乌干达)公共海外仓于10月18日正式运营

文章导读: 10月21日,本网记者获悉,近日,山东临朐(乌干达)公共海外仓项目顺利通过论证,并提前完成建设工期,已于本月18日正式运营投产。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张赫) 10月21日,本网记者获悉,近日,山东临朐(乌干达)公共海外仓项目顺利通过论证,并提前完成建设工期,已于本月18日正式运营投产。据了解,该公共海外仓由山东临朐东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筹建及运营,是继肯尼亚内罗毕公共海外仓之后的又一精品力作。

1

中国(临朐)绿色建材跨境电商产业园

据介绍,(乌干达)公共海外仓项目是中国山东(临朐)跨境电商产业园分设的重大项目之一,建成后,产业园初步形成“三区”、“两仓”、“一城一基地”功能定位。该项目建筑面积达5000平米,将分设多个货物区,由一支专业化团队负责仓储管理及系统运行,实现仓储管理安全化、作业机械化、网络信息化,为客户提供经济、快捷、实时的仓储服务。

山东东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培江谈到:“我们将以(乌干达)公共海外仓为支点,辐射目标国家配送网点。同时充分整合临朐县域跨境电商企业的各类资源,将我县中小企业零散的国际间运输转为大宗运输,彻底降低企业物流成本,缩短订单周期,增强行业竞争力”。

2

山东东兴实业有限公司(乌干达)公共海外仓

山东临朐被誉为“中国(江北)铝型材第一县”,铝型材产业发达。建材、加工贸易、市场集散等综合资源优势凸显。但产业尚未形成规模化、集群化发展,亟需向上游拓展,向下游延伸。

据悉,山东东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正以(乌干达)公共海外仓项目正式运营为契机,着手搭建中国(江北)建材跨境电商一站式新平台。从报关、清关再到物流、结算等环节实行一条龙服务,初步形成国际国内互联,线上线下互通。切实为区域内中小企业抱团出海,将产品推向国际市场创造商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