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BossRun”总裁接力跑首站上海开跑

文章导读: 本网记者10月18日获悉,“BossRun”总裁接力跑邀请赛近期在中国的金融心脏——上海陆家嘴举行,共有30支知名企业跑团、三百多位选手参赛。最终比赛前三名分别为易居中国、美轮芭莎、米缸金融。

总裁们开跑前现场图

总裁们开跑前现场图,从右至左分别为:胡建国,国际休闲体育联合会执行主席。 魏斌,绿色休闲健身联盟秘书长。 左高峰,中华体育文化促进会秘书长。秦朔  秦朔朋友圈创始人。汤子嘉  汤臣集团董事局常务副主席;杨晓倩  西藏汇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国靖 颜值公司创始人;马京伟   每步科技CEO。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本网记者10月18日获悉,“BossRun”总裁接力跑邀请赛近期在中国的金融心脏——上海陆家嘴举行,共有30支知名企业跑团、三百多位选手参赛。最终比赛前三名分别为易居中国、美轮芭莎、米缸金融。

赛事的公益性、竞技性、专属性等特点,吸引了易居中国、分众传媒、万达财富、汇源集团、碧生源等国内外30支知名企业跑团参赛。其中,易居中国企业集团CEO丁祖昱、汤臣集团董事局常务副主席汤子嘉等商界精英也在本次赛事当中有惊艳表现。

BossRun的核心理念,就是以“职场健康”为导向,通过更多的商界领袖参与其中,并辐射更多的商圈精英群体,让公益起跑,让BossRun成为中国商圈中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顶级IP赛事。据悉,BOSS RUN总裁跑接力邀请赛第二站(上海)已正式启动报名,举办日期将定于2016年12月3日。目前,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等机构已经报名。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