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花絮

9月27日,甘肃定西,由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主办,中共定西市委、定西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中国扶贫论坛召开。为了论坛顺利召开,主办与承办单位的工作人员挑灯夜战,全力以赴。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16年第40期)

p118(1)中国扶贫论坛会务组和报道团队合影留念。

中国扶贫论坛会务组和报道团队合影留念。

p119 中国扶贫论坛主办与承办单位的部分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中国扶贫论坛主办与承办单位的部分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中国经济周刊》视觉中心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摄

p118(2)

p119(2) 为了论坛顺利召开,主办与承办单位的工作人员挑灯夜战,全力以赴。

为了论坛顺利召开,主办与承办单位的工作人员挑灯夜战,全力以赴。

《中国经济周刊》视觉中心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摄

————————————————————————————————————————————

2016年第40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2016年第40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