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安徽望江县青年教师齐赉玉荣获全国中学物理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文章导读: 第十二届全国中学物理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于10月16日在北京落下帷幕,比赛结果已揭晓,安徽望江县青年教师齐赉玉在决赛中表现突出,荣获初中组一等奖。

130117130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黄斌) 第十二届全国中学物理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于10月16日在北京落下帷幕,比赛结果已揭晓,安徽望江县青年教师齐赉玉在决赛中表现突出,荣获初中组一等奖。据了解该活动由中国物理学会主办,北京物理学会、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朝阳区教研中心承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含澳门)共68位教坛精英参与。

齐赉玉,男,1980年11月出生,实验学校初中部物理教师。安徽省初中物理优质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安庆市十佳青年教师;安庆市优秀班主任;安庆市中考物理命题研究组主要成员;望江县初中物理骨干教师。

1696045746

全国中学物理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是全国中学物理教师广泛参与的教学研究与展示活动,旨在推动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中学物理教学研究,促进青年教师的业务成长。此项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经各省市、自治区层层选拔,青年教师齐赉玉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代表安徽省唯一初中组选手参加全国大赛。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