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百脑汇上海店斥资1.5亿元改造 从传统数码商场转型成科技智慧广场

文章导读: 斥资1.5亿元整修改造,IT占比仅为三分之一。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10月17日获悉,本周位于上海徐家汇黄金商圈的百脑汇上海店盛大开幕,以国内首家“科技智慧广场”崭新定位,重新塑造新一代百脑汇的全新购物体验,引领传统IT数码商场转型升级,将“科技、智慧、时尚、创意、乐趣、体验”作为品牌元素,开启科技New+时代。

开幕典礼上百脑汇董事长许昆泰致辞

开幕典礼上百脑汇董事长许昆泰致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 斥资1.5亿元整修改造,IT占比仅为三分之一。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10月17日获悉,本周位于上海徐家汇黄金商圈的百脑汇上海店盛大开幕,以国内首家“科技智慧广场”崭新定位,重新塑造新一代百脑汇的全新购物体验,引领传统IT数码商场转型升级,将“科技、智慧、时尚、创意、乐趣、体验”作为品牌元素,开启科技New+时代。

百脑汇总裁蔡明贤表示,为顺应互联网趋势及市场发展态势、满足消费者需求变化,以“科技智慧广场”定位,重新规划业态布局,整体斥资1.5亿人民币全新设计打造。百脑汇涵盖国际IT品牌、电竞娱乐、数码潮品、美食餐饮等复合型业态,智慧科技及电竞相关业种占30%、餐饮占36%,IT占比浓缩至34%,采用「一品牌一店」的模式,以做好品牌产品的体验和服务为目的,彻底打破传统IT数码商场模式,揭开了百脑汇未来整体转型换代的新篇章。

“天猫电竞产品体验馆”首次在实体商场亮相

“天猫电竞产品体验馆”首次在实体商场亮相

为了让消费者玩得放心、买得安心,百脑汇开创业界“一品牌一店”加“先行赔付”的运营新模式,引入APPLE、联想、三星、华硕、微软等知名品牌授权店,要打造以“消费者服务”、“品牌体验”为中心的诚信商场。加上“先行赔付”的政策,要让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商品如有问题随退随换。

百脑汇与天猫通力合作的“天猫电竞产品体验馆”首次在实体商场亮相,是全国第一家“可以体验的电竞天猫店”,齐聚在线30多家知名电竞品牌,汇聚400多种产品,开启“电竞产品在线线下互动新模式”。此外,智能硬件孵化平台太火鸟首次在线下开店,占地面积为30余平米,为顾客提供创新智慧商品的线下体验空间。风靡网络的绿色骑乘“云马”电单车也将首次线下销售,为年轻人健康出行保驾护航,感受不一样的骑行乐趣。

在百脑汇既有的两大自营品牌“乐之科技智慧体验馆”及“百脑汇计算机医院”之外,此次在上海还新增七个自营品牌,包括JOY SPOT CAFE乐之咖啡、BETWEENS Grill & Bar(美式餐饮)、T STAGE茶依漾(茶馆)、UR SWEET优尔思味(酸奶冰淇淋)四个餐饮品牌,以及电竞商机相关的天猫电竞产品体验馆和翼世纪电竞馆。在1F还开辟了一个新科技展演空间“SPACE 339”,定期展示最新的科技概念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科技体验乐趣。

新科技展演空间SPACE339

新科技展演空间SPACE339

百脑汇自营事业品牌涵盖智能科技产品、餐饮、电竞、展演空间、维修中心等五大类别。目前,百脑汇上海店的自营品牌占商场营运面积比重已扩增至30%。

现场增设众多体验区。记者在乐之科技智慧体验馆看到,一楼汇集最新、最齐全的高新科技品类,包括无人机主要品牌:如大疆、亿航、AEE、派诺特、斯威普…等,不仅可以上天还能入水,现场特邀专业级飞手指导试飞,特辟无人机试飞专区供消费者体验试飞。VR区域,涵盖了VR眼镜、头盔、或是一体机…等不同价位与规格的VR产品,汇集了一流品牌如:HTC Vive、暴风、小宅、大朋、蚁视、小鸟看看、富士通…,可以达到全沉浸式的VR视频或游戏的拟真体验。240平米科技展厅SPACE 339透过主题展览、精品策展等方式,传递领先业界的高端科技概念,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接触到全球最新发布的前沿产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