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培育文化软实力,《富德生命》获评保险业年度最佳杂志

文章导读: 10月9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年度保险行业优秀内刊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中保协认真严谨的初评、二次评选以及专家评审,富德生命人寿内刊《富德生命》从101件参评内刊中脱颖而出,与其他9家机构内刊共同获得“最佳杂志”殊荣。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韩文) 继业务向价值转型见效后,富德生命人寿亦在加强培育“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文化,提升文化软实力。近日,该公司内刊《富德生命》获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评为2016年度保险行业“最佳杂志”,企业文化软实力获业内肯定。

培育企业文化,内刊已连续多年获奖

10月9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年度保险行业优秀内刊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中保协认真严谨的初评、二次评选以及专家评审,富德生命人寿内刊《富德生命》从101件参评内刊中脱颖而出,与其他9家机构内刊共同获得“最佳杂志”殊荣。

据了解,《富德生命》创刊于2010年,是富德生命人寿企业文化传播和信息交流的重要载体。该期刊现已编印出版36期,设有“高端睿语”、“人物专访”、“一线经营”、“业务导航”、“百家争鸣”、“心灵氧吧”等栏目,在企业文化培育与传播上作用重大。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创刊至今,《富德生命》内刊已连续多年获得深圳市“十优期刊”,此次获得行业至高殊荣,既是中保协对《富德生命》办刊水平的肯定,更是对公司持续创新、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鞭策与褒奖。

传播品牌文化,提升企业软实力

据了解,除对内培育企业文化外,富德生命人寿借助内刊平台在传播企业品牌及行业文化方面亦成效显著。

以保险公众宣传为例,今年,富德生命人寿各业务条线、分支机构围绕“@保险,一切更简单”的年度主题,结合公司的各项业务发展和特色服务,开展丰富多样的公众宣传活动,让公众感受互联网时代下,富德生命人寿电子投保、移动理赔等新技术下的全新服务体验。同时,该公司还开展了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财商教育计划”、“健康GO GO GO”健步走、少儿绘画大赛等等,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服务社会,助力提升公司软实力。

此外,根植于其企业文化,今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在公益领域更是行动频繁,在灾难救助、教育援助、关爱儿童等方面,屡有积极作为,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不久前,在《保险文化》杂志发布的2016中国保险慈善榜中,富德生命人寿入选中国保险慈善品牌10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