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首农HELO首次以公益形象亮相中网

伴随着男单头号种子穆雷首夺中网冠军以及波兰名将大拉德万斯卡折桂女单冠军,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落下帷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张伟) 伴随着男单头号种子穆雷首夺中网冠军以及波兰名将大拉德万斯卡折桂女单冠军,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落下帷幕。

除了精彩的网球赛事,每天中网赛场内外都有一群快乐的小朋友,他们被中网小画家活动吸引而来。

中网小画家是由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宋庆龄基金会、凤凰公益主办的一项针对广大少年儿童网球公益普及项目。活动将绘画与网球巧妙结合,不仅是一项少儿绘画赛事,更是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开阔眼界,展示才华的国际化大舞台。

首农HELO小画家创意营地人气高涨

1

在小画家项目里,人气最高的是由首农旗下顶级食材品牌首农HELO与小画家组委会联合推出的“创意营地”。在这里,小朋友们随心所欲地涂鸦,常见食材都成了他们的创意来源,各种动物、水果、蔬菜模型,“恐龙蛋”、文化衫均被当作画板。

除了参与果蔬创意、玩偶设计,小朋友们还在现场进行了包装盒设计,将自己的画作描绘在白色包装盒上,这些萌哒哒的作品有可能成为未来首农HELO儿童产品的包装。

开营9天的时间里,共有超过一千个家庭来到现场,孩子的各种绘画作品超过一千件。

活动现场,孩子们通过这种生动形象的形式了解了厨房中各种健康食材,在亲手描绘的过程中,漂亮直观的食材展现,也让孩子不忍再浪费。

公益:首农HELO的亮相之选

此次,首农认购中网小画家一千幅义卖作品,款项用于中网组委会和宋庆龄基金会开展自闭症儿童网球教育。作为合作伙伴加入中网小画家大赛,是首农HELO首次以公益形象亮相。

正如首农电商CEO李志起在为小画家颁奖时所说,孩子是首农HELO最关注的群体,通过与中网小画家的公益合作,希望和宋庆龄基金会以及中网公益基金一起为关爱自闭症儿童尽一份心。同时,也希望可以通过首农HELO的努力,让更多家庭关注儿童食品安全,帮助更多孩子了解食物、珍惜食物,从小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

“首农HELO也将组织一系列义卖和捐助,发动更多家庭和孩子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小朋友,让他们快乐健康地成长。”李志起介绍。

首农旗下肉、禽、蛋、奶等产品已经陪伴了几代北京市民,集团60多年食品安全0事故,已形成“从育种到餐桌”的完整产业链。

在互联网改变生活和产业的当下,今年,首农集团正式进军电商行业,组建首农电商,全新推出“首农HELO”品牌,整合首农顶级限量食材,并依托首农严格质控标准,引进来自全球的高端美食。

用安全健康食品关爱孩子成长

2

让我们的下一代吃上安全健康的食品是全社会的责任。

“安全、健康、营养,首农电商与科研机构合作开发出适合儿童成长需要的餐食,助力孩子健康成长。”李志起表示,“通过电商平台,带动农业产业发展,进一步推动儿童安全环境。”

良好的饮食习惯源自于儿时,健康的生活理念更要在儿时树立。首农电商将依托首农的研发能力和产品渠道,开展一系列儿童食品安全教育和饮食习惯的公益活动。

据介绍,接下来,在首农旗下农场、零售店,首农电商举办的一系列体验活动将开展,在这里,营养师将带领小朋友了解各类食材的来源、营养价值,从而让孩子树立珍惜食材、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首农电商将走进校园、居住社区,进行儿童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同时,在首农HELO的食品包装卡上,也会印有儿童健康饮食的知识。”李志起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