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在老干部家进行座谈慰问(右二 老干部)

在老干部家进行座谈慰问老干部 右二)

在老干部家进行座谈慰问(右一 老干部)

在老干部家进行座谈慰问(老干部 右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0月9日,农历九月九日重阳节,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其禄带领班子成员对该行已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关心和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当前县行经营发展的现状和所取得的业绩,并对一直以来支持行内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要求老干部要对全行员工以及现任领导班子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行的工作和发展。

受到慰问的6名退休老干部对支行领导班子的此举非常满意,并表示一定会发挥余热,时刻关心和支持县行的发展,并对组织上的关心和照顾表达了谢意。(王其团 李金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