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PPP知乎2周年:"PPP改革的是与势"线下活动

9月28日下午,由PPP知乎&者也,搜狐财经联合主办的“PPP改革的是与势”线下交流沙龙,在北京搜狐媒体大厦顺利举行。《中国经济周刊》编委、采访部主任张璐晶受邀主持论坛。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张璐晶) 9月28日下午,由PPP知乎&者也,搜狐财经联合主办的“PPP改革的是与势”线下交流沙龙,在北京搜狐媒体大厦顺利举行。《中国经济周刊》编委、采访部主任张璐晶受邀主持论坛。

本次活动为PPP知乎成立两周年的特别活动,此次沙龙主讲嘉宾为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靳林明律师、济邦咨询创始人及董事长张燎先生、广发证券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李茂年先生、E20研究院执行院长薛涛先生、亚洲开发银行高级PPP官员肖光睿先生。

本次沙龙活动以PPP改革的初心和三年之变、PPP改革的未来之势为主题,深入探讨PPP改革三年来的变化、PPP项目面临的诸多风险、PPP未来的走势等,讨论的小议题包括:真假PPP之辨、PPP项目到底挣不挣钱、PPP大潮下金融机构的喜和忧、上市公司等社会资本参与PPP押的什么宝、用三大关系透彻解析中国特色PPP和预判产业趋势。

0930_8

《中国经济周刊》胡巍摄影

本次沙龙活动共邀请现场参与人员50名,并通过搜狐视频的“千帆直播”,进行线上线下同步交流,平均同时在线人数达1100人。

0930_5

《中国经济周刊》胡巍摄影

关于主办方:PPP知乎 ,微信公众订阅号,创立于2014年9月,集合PPP领域众多专家免费推送PPP领域最全面、及时和权威的业内资讯、政策解读和经验交流,PPP领域内关注者最多、浏览量最大和影响最大的新媒体平台。

0930_6

《中国经济周刊》胡巍摄影

PPP者也 ,在线互动社区,于2016年5月上线,汇聚国内外PPP领域的顶尖专家、政策制定者和实践从业者,零距离关注行业大咖,第一时间关注热点话题,打造PPP领域最大最专业的信息交流、思维碰撞和商务合作的在线交流平台。

0930_7

《中国经济周刊》胡巍摄影

PPP知乎&者也定期邀请业内专家,组织线上和线下沙龙,并为各PPP线下论坛提供线上同步传播和互动讨论的O2O服务。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