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教育服务行业中首家台资企业学美留学新三板挂牌

文章导读: 9月27日,学美(上海)教育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三板”),证券简称:学美教育,股票代码:839268。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9月27日,学美(上海)教育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学美”)正式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三板”),证券简称:学美教育,股票代码:839268。

学美教育是美国留学领域的领军品牌,是第一家登陆新三板的美国留学咨询机构,可称之为“美国留学第一股”。学美教育也是第一家挂牌新三板的专注线下实体留学咨询的企业(并非以第三方线上平台或留学预科项目等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同时学美教育也是教育服务行业中第一家挂牌新三板的台资企业。学美教育的上市囊括了诸多“第一”。

学美教育成立于2006年,登陆新三板是学美历史上的又一块“里程碑”,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大陆资本市场,也是市场对学美多年努力耕耘与积累的好口碑给予了肯定。公司创始人及控股股东为张恒瑞先生。张恒瑞先生是美国留学顶级专家,毕业于美国常春藤名校——耶鲁大学,其从事美国留学业务近20年,被业内誉为“美国留学教父”。在接受CCTV专访时,张恒瑞被称为“为梦想插上翅膀的人”。在从事美国留学咨询事业之余,张恒瑞先生曾出版多本留学畅销书,其中《智取常春藤》被中国青年出版社推荐为“年度美国本科留学最专业辞书”,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邵巍、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本中专门为此书做推荐序。

学美是一家致力于帮助国内学子圆梦美国名校的高端留学咨询公司,公司业务涵盖美国私立高中、美国知名本科及研究生申请,留学考试培训,学校课业咨询辅导,艺术特长生作品集指导,活动经历背景提升,实习与工作规划等全阶段综合服务。学美也是国内唯一提供美国名校“点名”精准录取方案(直接锁定实现美国名校100%录取)的留学咨询机构。同时,学美能够最优化整合父母的社会资源、教授(老师)的学术资源、招办的推荐资源这三大关键因素,帮助学生敲开名校之门。公司秉承踏实做事理念,通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已帮助逾万名学子获得美国名校录取,其中全美排名TOP50学生的占比超过85%。

登陆新三板使学美能够获取资本市场关注与资源,奠定了学美打造美国留学服务第一品牌的坚实基础。未来,公司将坚持一贯经营理念、凝聚人才、提升服务品质、拓展名校资源,在聚焦高端留学同时,进一步完善留学服务产业链,为广大学子提供全阶段综合辅导的一站式留学服务。

股转说明书显示,学美教育2014年、2015年,营收分别为3599.45万元、3583.01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314.69 万元、990.81 万元。学美教育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恒瑞告诉记者,将继续开拓市场:1. 在“留学+互联网”领域进行创新2. 继续加大对美国高中及高中以下业务的投入3. 通过ERP系统提升运营效率4. 建立客户咨询系统,将咨询标准化,便于将高端咨询拓展至二三线城市5. 投入于留学考试培训以及少儿英语培训业务,进入留学前端市场6. 投入于国际课程课业辅导业务7. 收购针对其他国家留学方向的咨询机构进行整合。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