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中国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到临沭县支行贷款客户实地考察调研

QQ截图20160923153939_副本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9月22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大客户维护委员会资深业务经理柴洪德、刘志远行长、高级业务副经理申波一行三人在临沂市分行政策性业务部高级主管张成龙的陪同下,来到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对该行贷款客户临沂市福佑富饲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其禄同志首先向调研组各位领导汇报了该公司的生产经营及我行贷款管理的有关情况,调研组领导分别与县行行长、分管行长、客户经理,企业主要负责人员等进行了交谈了解。随后调研组一行又到公司实地对企业的内部管理、生产经营、产品销售、财务管理等各环节进行了现场调查和分析研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发展状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管理服务措施,为下一步授信和贷后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王其团 王其禄 李金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