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得利斯牵手全球顶级广告公司 中国肉类企业酝酿形象升级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 9月22日,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国际知名广告传播集团ADK签署战略合作仪式,从品牌战略、形象升级、品牌推广、营销策划及产品包装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此举标志着得利斯在打造大型肉类企业集团品牌的战略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ADK为日本三大综合性广告公司之一,世界排名前十五,同时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日本国际广告公司,多年来,凭借“全员经营”、“一站式”的优秀服务理念、将日式精进周到的服务在中国落地,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均是其服务客户。

得利斯作为一家拥有三十年发展历程的企业,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肉食产品及服务,塑造出了“品质高于一切”的品牌形象。随着新经济、新常态下市场消费环境的变化、消费结构的升级,公司近年来也在积极探索,主动应对,先后成立专业电商公司、与兖矿集团开展跨境合作,积极参与国际肉类企业并购,打造适应当前消费变化、激发活力的大型肉类企业也成为得利斯重要的品牌发展战略。

通过此次双方的深度合作,得利斯将进行全方位的品牌升级工作,通过终端形象、市场动销等一系列动作,充分发挥三十年来深厚的品牌积淀,借助ADK专业的素养、深刻的商业洞察力,以更加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更加切且地沟通方式,将更加优质、营养的肉食奉献给消费者。

业内专家认为,随着中国企业大幅度走出去,快消企业从乳品到肉类加工,都开始自觉进行品牌转换和升级,向国际接轨,标志我国民族品牌开始把中国造全面推向世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