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赴成都东客站城际商旅城管委会开展调研活动

文章导读: 成都东客站城际商旅城作为成华区六大功能区之一,其总定位为以高附加值现代商旅产业为主导的现代服务业新高地、具有“3H”(高端商业、高端商务、高端商住)、“3E”(活力、生态、宜居)特色的城际商旅城。为“相互了解,增强交流,寻找合作契机”,22日上午10点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到达成都东站西广场就成都东客站城际商旅城开展调研活动。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赴成都东客站城际商旅城管委会开展调研活动0922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于跃) 成都东客站城际商旅城作为成华区六大功能区之一,其总定位为以高附加值现代商旅产业为主导的现代服务业新高地、具有“3H”(高端商业、高端商务、高端商住)、“3E”(活力、生态、宜居)特色的城际商旅城。为“相互了解,增强交流,寻找合作契机”,22日上午10点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到达成都东站西广场就成都东客站城际商旅城开展调研活动。

参与调研的人员有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党委书记肖琨,中国交建第二航务勘查设计研究院西南分公司副院长郭建红,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副会长、PPP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殷盛,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副秘书长李继权,以及人民日报中国经济周刊四川站站长于跃等。与会人员有成都市新客站城际商旅城管委会主任张建辉、成都市新客站城际商旅城管委会副主任杨蓉等管委会领导,就所辖核心片区情况进行介绍交流。

据管委会领导介绍,商旅城位于成华区东南角,与龙泉驿和锦江区交界,北到成洛路、东至东三环以东保和街道的行政区接线,西临沙河,南抵驿都大道,是成华区六大功能区之一,商旅城现有存量土地2724亩,其核心区1015亩,规划商业面积近400万平方米。核心区坐拥成都东站,该站已于2011年5月1日建成正式使用,为西部最大、全国第六的综合铁路扭站。集铁路客运、汽车长途、城市轨道交通、城市公交、出租车等功能于一体,设计最高峰可日发送旅客37万人次。

截至目前,商旅城先后引进龙之梦鹏瑞利新城、鲁能城、井泰东方广场、剑恒国际广场、佳年华广场、蓝润东悦荟、通威DMC梦魔方等10个重大产业项目。其中龙之梦鹏瑞利新城项目将依托成都东客站的交通辐射能力,链接全国,贯通全川,打造西南地区最大的也是唯一的“高端定制一站式健康生活新地标”和中国首家最全面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级医疗健康中心”,预计未来辐射服务人群将达上百万。鲁能城项目位于成都市成华区槐树店路,东临中环路杨柳店北路段,南抵规划道路玉双路东延线,西邻沙河,北至成洛大道,计划占地面积近500亩,建设规模近95平方米,预计投资70亿元,打造集高端住宅、商业办公、购物娱乐为一体的高品质、智能化小区,塑造成都市城东高品质商业及住宅标杆。

本次调研,为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与成都东客站城际商旅城管委会搭建了一个自由交流,寻找合作契合点的平台。通过本次调研,省企业经济促进会进一步了解了成都东客站城际商旅城的实际情况,而成都东客站城际商旅城管委会也对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单位情况及相关企业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双方在相互了解、相互认识的基础上,能更好、更高效地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