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生态 > 正文

2016全国科普日开幕,高效除霾352空气净化器成亮点

文章导读: 2016年9月17日全国科普日活动开幕,本届科普日以“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北京主场活动由中国科协、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国防科工局、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中国航天科技 ...

2016年9月17日全国科普日活动开幕,本届科普日以“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北京主场活动由中国科协、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国防科工局、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联合主办。北京展区继续延续A区+B区的模式(A区设于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B区则设于中国科技馆)。

 

153519ifegfwk4imfshitz

此次北京展区健康伴我行的“绿色家居”成为了群众关心的焦点,正值秋季过渡到冬季,雾霾问题又一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随着大家环保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的加强,很多群众都来到绿色家居的展台和现场工作人员交流互动,获取正确的防护知识。

其中北京三五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52公司)的除霾实验舱前人头攒动,大家都对这个除霾实验非常的感兴趣:工作人员在密封的玻璃实验舱内注入烟雾颗粒物,实验舱的PM2.5显示屏上颗粒物达到了1000微克/立方米以上,已经爆表。而后工作人员开启了实验舱内的352 X80空气净化器,如同变魔术般,352空气净化器瞬间就将舱内的雾霾一吸而净,有群众现场测算了一下,从开启净化器到净化完成用时不到10秒,成为绿色家居展区最大的亮点。

153520o9p90ceeji9cpzfq

  随后,记者专门采访了352公司的展区工作人员,这是一家专注健康领域,聚焦环境污染,自主研发、销售一体的创新型环保科技企业,也是本次科普展唯一受邀参展的空净企业。专门针对中国空气和水净化领域,提供解决方案。352品牌名源于“三下五除二”的快速行动力,主打“快速除霾,极速净化”。针对中国室内空气质量两大问题,352推出了极速除霾和高效除醛的双效空气净化器,352空气净化器设计简洁,性能高效,纯物理过滤,无二次污染。以2015最新出台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为基准,352空气净化器CADR值(每小时洁净空气输出量),CCM(累积净化量),能效等级以及噪音控制均大大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是净化器“三高一低”的代表产品。

153521b7jw29cmwi7j73k9

  环保是个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我们不仅要保护环境,更要爱护自己的健康,这便是“绿色家居”的精神所在。

 

(网络编辑:张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