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高淳固城湖螃蟹上海品鉴会上演吃蟹达人比拼秀

文章导读: 9月13日下午,淳朴的高淳人带着固城湖大闸蟹在上海延安饭店隆重举办高淳固城湖螃蟹上海品鉴会,热情邀约上海市民在这个秋高气爽的金秋时节,去高淳逛国际慢城,品固城湖螃蟹美味。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程子彦) “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每年菊花飘香时节,正是人们品尝螃蟹的最好时光。上海人喜吃蟹、善吃蟹全国闻名。9月13日下午,淳朴的高淳人带着固城湖大闸蟹在上海延安饭店隆重举办高淳固城湖螃蟹上海品鉴会,热情邀约上海市民在这个秋高气爽的金秋时节,去高淳逛国际慢城,品固城湖螃蟹美味。品鉴会同时招募了吃蟹达人,在现场上演了吃蟹达人擂主比拼秀。

高淳固城湖螃蟹上海品鉴会上演吃蟹达人比拼秀

高淳固城湖螃蟹上海品鉴会上演吃蟹达人比拼秀

本次活动还特邀了中国渔业协会原生水生物及水域生态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卓诚及数位大厨和美食专家亲临现场,与上海市民一同分享了吃蟹经验、品蟹秘笈。

据主办方称,举办固城湖螃蟹上海品鉴会,通过吃蟹达人现场比拼秀,可以让参会者们从感官和切身体验中了解固城湖螃蟹,吸引喜食螃蟹的上海市民关注固城湖螃蟹,增强上海市民对固城湖螃蟹优良品质的认知,在上海更好地打响 “固城湖螃蟹”品牌,吸引上海市民到高淳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畅游国际慢城,品尝固城湖螃蟹美味。

记者从本届品鉴会上获悉,今年的固城湖螃蟹节以“国际慢城、闲静高淳”和“品味慢生活、共享淳幸福”为主题,以“香约高淳、蟹逅慢城”为主打口号,开幕式将于9月24日上午在高淳固城湖水上慢城举行,节庆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螃蟹节期间,到高淳的游客除了可以尽情地享受固城湖螃蟹等美食,还可以放慢脚步、放松身心,充分体验高淳国际慢城的慢生活情趣。

固城湖螃蟹自1999年正式注册螃蟹商标以来,相继获得了全国第一个有机螃蟹证书、第一个国家河蟹生态养殖技术标准、第一个国家级长江系中华绒螯蟹原种场、第一个国家级中华绒螯蟹标准化养殖示范区、第一个螃蟹类中国驰名商标等“五个第一”的美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