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北森云计算首届千人用户生态大会在京召开

文章导读: 9月10日,iTalentU——首届北森用户生态大会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吸引了1600多人报名,到场嘉宾包括大中型企业代表、HR 及SaaS业内同仁、北森的用户和合作伙伴、高校和协会的学术专家、媒体及31位荣获“北森用户英雄”的企业HR。

北森

北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谢玮) 9月10日,iTalentU——首届北森用户生态大会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吸引了1600多人报名,到场嘉宾包括大中型企业代表、HR 及SaaS业内同仁、北森的用户和合作伙伴、高校和协会的学术专家、媒体及31位荣获“北森用户英雄”的企业HR。

当代置业总裁张鹏、TCL通讯移动终端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孙晓飞,以及阿里巴巴、新东方、红牛、天津航空、中国铁塔、远洋集团、景瑞地产、365网、仟寻、HiAll等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负责人都分别出席会议,并分享了各自企业在人才管理的最佳实践。

据介绍,北森从2010年开始提供人才管理SaaS软件平台iTalent,2015年又发布了PaaS平台BeisenCloud。今年PaaS平台不断发力,功能也屡屡升级。经过历时六年的探索,北森打造了基于PaaS平台的SaaS软件,坚持着“客户成功”的商业理念。

北森云计算CEO纪伟国和产品、技术团队一起首度揭秘了北森技术与应用平台的整体架构:基于PaaS 2.0平台的SaaS软件应用,以BeisenCloud为PaaS的整体架构核心,支撑上层的各类SaaS应用。工作流、触发器、Tita消息流引擎、大数据分析平台Ocean Analytics的大数据引擎都是平台化设计,为原生应用提供基础业务能力。

会上,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发布了针对“未来领导人”系列研究的首份报告《寻找未来领导人》,数据源于2015年北森某测评方案的全年真实数据,涉及455家企业的30148名工作成人,涵盖九大主要行业及一线员工到集团高管多个管理层级数据。

北森副总裁&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院长周丹表示,希望通过北森在测评领域积累的海量数据,用实证研究的方式提出适用于中国企业的未来领导人(高潜人才)模型;完善北森的测评工具,帮助组织用量化的方式甄选出未来领导人,即高潜人才(HIPOs);基于此模型形成具有一定灵活性的未来领导人选拔和发展的行动框架及服务。最终帮助企业在中、基层员工中搜寻出未来能引领组织发展、成为组织领导人(事业部总经理及以上层级)的人才。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