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影像纪录| 西湖静待G20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16年第36期)

《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摄影报道

为确保G20峰会顺利举行,9月1日0时至6日24时,浙江省杭州市西湖景区封闭管理区域停止对外开放,仅封闭管理区域内的居民和从业单位人员,凭有效身份证件及通行证,经过安检方可通过。

p142(1)

p142(2)

杭州市西湖水域管理处,负责西湖主湖面巡逻的巡逻艇,除了日间安保,整治西湖夜游和偷钓也是他们的日常工作之一。

p143(1)“雷峰夕照”,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雷峰夕照”,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p143(2)G20 安保级别高,不让携带饮品和食物,为此小红帽志愿者特别设置了爱心茶摊点。

G20安保级别高,不让携带饮品和食物,为此小红帽志愿者特别设置了爱心茶摊点。

p143(3) 直播不仅在国内媒体中盛行,国外的记者也忍不住在西湖边过了一把主播瘾。

直播不仅在国内媒体中盛行,国外的记者也忍不住在西湖边过了一把主播瘾。

p143(4) 酒店的林荫处,时不时有保安巡逻。

酒店的林荫处,时不时有保安巡逻。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