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奥运冠军刘璇夫妇现身上海参与“萌奥会”直播

文章导读: 合生元“独立上场,有你的保护”萌奥会冠军盛典9月10日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萌奥会”除了萌宝,还有奥运冠军刘璇夫妇前来助阵,给合生元萌奥会的小冠军们颁奖,现场传授了不少育儿经。

刘璇在现场与小朋友互动

刘璇在现场与小朋友互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合生元“独立上场,有你的保护”萌奥会冠军盛典9月10日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萌奥会”除了萌宝,还有奥运冠军刘璇夫妇前来助阵,给合生元萌奥会的小冠军们颁奖,现场传授了不少育儿经。

谈及孩子雄赳赳,刘璇和王弢夫妇就像打开了话匣子一般,看这一家三口也是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幸福感。对于雄赳赳的培养,刘璇表示:“我觉得宝宝在一个稍微有规律的环境中成长会让他从小的心态和情绪比较稳定。我们虽然说要放手让他有自己的独立生活,可是我们也会加以引导,在有限度的环境当中放手。我们很认同合生元所倡导的“独立上场,有你的保护”的理念,给孩子最好的保护应该是“给宝宝好吸收的营养,让他拥有健康的体魄,培养他独立的人格,这个保护足以让他能够独立面对人生很多磕磕碰碰。”

直播截图

直播截图

除了现场的萌宝家庭玩个不亦乐乎,合生元也别出心裁玩起了直播,让全国的妈妈宝宝都能参与到萌奥会盛典。首开直播的合生元收到不少妈妈网友的热烈回应,累计观看人数突破300万大关。

合生元上海公共事务经理王允香介绍,作为国际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合生元倡导“独立上场,有你的保护”的育儿理念,鼓励妈妈们给孩子适度的保护,放手让孩子独立成长。合生元奶粉一直致力为宝宝提供均衡、好吸收的营养,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添保护。只有当宝宝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让妈妈真正安心放手,让宝宝能够并且敢于独立上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