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中国扶贫·社会责任奖”候选名单

“中国扶贫·社会责任奖”候选名单

编  号:01

候选者:北京大学贫困地区发展研究院

11 北京大学贫困地区发展研究院

简  介:北京大学贫困地区发展研究院是在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教授倡议下,在德意志银行大力资助下,于2005年11月6日成立的北京大学校级研究机构,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贫困地区发展研究院以“统筹城乡发展、统筹区域发展、统筹社会经济发展、统筹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统筹国内发展和对外开放”作为政策研究的基本思路和根本出发点,对贫困地区可持续发展与减贫问题进行全面的研究,希望能以此为中国的反贫困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光华管理学院博雅图书室项目。光华管理学院在2009年初发起的博雅图书室项目,目前已经捐助贵州、四川、云南、甘肃、西藏、河北等地区的60所小学。在未来,学院也将继续向更多的小学进行捐赠,让更多的小学生感受到阅读带来的精神力量。博雅代表的是,学识渊博、品行端正。博雅图书室是光华非常重视的社会公益项目之一。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博雅图书室所捐赠的图书都是非常适合小学生阅读的系统书目。

上一页 1 23456...19下一页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