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长三角质量月在沪启动 蓝盟网络获上海质量金奖

文章导读: 9月6日,2016年“苏浙皖赣沪”四省一市质量月启动仪式在沪举行发布仪式,活动期间,上海市政府举行“2015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颁奖仪式,上海市副市长陈寅为本市10家企业颁发质量金奖。

上海市副市长陈寅为本市10家企业颁发质量金奖

上海市副市长陈寅为本市10家企业颁发质量金奖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 程子彦) 9月6日,2016年“苏浙皖赣沪”四省一市质量月启动仪式在沪举行发布仪式,活动期间,上海市政府举行“2015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颁奖仪式,上海市副市长陈寅为本市10家企业颁发质量金奖。

中小企业代表蓝盟网络荣获2015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上海市自从2002年设立政府质量奖励制度以来,中小企业首度入选。

上海市副市长陈寅表示,上海市正在致力于全球科创中心建设,应将质量作为实现发展目标的重要基础和保障,努力将上海打造成世界级的质量高地。

“17年无安全事件,蓝盟的专业和质量意识赢得了社会肯定,此次获得市政府质量金奖,是对蓝盟业务模式与质量文化的鞭策与激励,蓝盟将继续以质量为本,为企业提供一流IT服务。”蓝盟总经理夏立成说。

作为长三角最大IT运维与整体方案服务商,蓝盟网络致力于解决企业IT“亚健康”问题,做企业IT“超级大管家”,成立17年来,蓝盟网络始终坚持质量为本,加强流程化管理与自主研发实力,构建中央服务平台与快速响应中心,并积累了包括复旦大学、张江高科、微软、西门子在内的1000多家中外客户。

为了提高企业质量服务意识与绿色健康理念,蓝盟网络创始人夏立成用行动引领,骑行318国道,徒步800里戈壁滩,蓝盟的“绿色行动计划”在长三角企业圈引起强烈反响。

本次长三角质量行动计划是今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全国“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国”。

上海交大策略与危机管理研究所执行所长苏建诚教授认为,本市质量金奖是对全国质量月活动的积极响应,尤其是中小企业蓝盟网络获奖意义重大,它标志着中小企业愈来愈重视匠人精神的传承与创新,可以引领本市企业与市民弘扬质量文化。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