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图话】中国五险总费率全球第13位,远超美日等国

8月29日,国家发改委官网发布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研究所关博的文章 《降低“五险一金”缴费率合理降低企业人工成本》。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16年第35期)

8月29日,国家发改委官网发布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研究所关博的文章 《降低“五险一金”缴费率合理降低企业人工成本》。文章提及,2016年以来,我国以降低“五险一金”费率为突破口,推动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减轻企业生产经营负担,对实体经济企稳脱困发挥了积极作用。

p9

————————————————————————————————————————

2016年第35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2016年第35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