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G20花絮|新闻中心的小轰动:美国国务卿克里来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杭州讯 (记者 张燕 摄影记者 肖翊) 9月4日下午,随着G20峰会开幕式的结束,完成了今天主要报道任务的中外媒体们明显轻松了很多。一些记者已经开始收拾随身的物品,一些记者端着咖啡就峰会事宜随意聊天。突然有人大叫了一声克里(美国国务卿)来了,刚刚沉寂下来的的新闻中心瞬间沸腾了。

美国国务卿克里来了新闻中心 侯隽摄

美国国务卿克里来到新闻中心,新闻中心瞬间沸腾 (侯隽 摄)

13

美国国务卿克里来到新闻中心,被近百名记者围追堵截 张燕 摄)

新闻中心左侧的小新闻发布厅门口不知何时被围栏围了起来,新闻中心里将近一半的记者扛着长枪短炮迅速将过道围了个水泄不通。远远的望过去,只能看到密密麻麻的镜头。

美国国务卿克里来了新闻中心 肖翊摄

新闻中心的过道上全是密密麻麻的镜头 肖翊 摄)

克里的发言只进行了简短的几分钟,但是离开显然并不容易。克里明显低估了记者的热情。在随身十数名保安及工作人员的护卫下艰难突破了近百名记者的围追堵截,在奔上楼梯的那一刻,克里才显出了几分轻松。

12

克里被近百名记者围追堵截 张燕 摄)

21

克里在随身保安及工作人员的护卫下突破了记者的围堵,奔上楼梯 。(张燕 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