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晶科能源钱晶:没有入错行,光伏新能源是这个时代最好的行业之一

文章导读: 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对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表示:“我最大的感受是没有入错行,光伏新能源是这个时代最好的行业之一。它的清洁能源的属性,它的源源不断可持续利用特点,它的相较于火电越来越明显的经济成本优势,它与扶贫,与农业,与基建,与金融等各种领域的可结合性,让它会成为可持续经济长期增长的新动能,新出路。”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杭州讯 (记者 侯隽) 作为本次参加B20峰会基础设施议题组唯一一家新能源企业代表,晶科能源在此次B20杭州峰会上将作为基础设施组新能源行业代表,提出两个主旨议题,分别是“绿色基础设施投资将成为全球经济的新增长引擎”以及“太阳能发电成本低于火力发电,光伏将全面替代化石能源”。

111

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

参加本次B20峰会的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对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表示:“我最大的感受是没有入错行,光伏新能源是这个时代最好的行业之一。它的清洁能源的属性,它的源源不断可持续利用特点,它的相较于火电越来越明显的经济成本优势,它与扶贫,与农业,与基建,与金融等各种领域的可结合性,让它会成为可持续经济长期增长的新动能,新出路。”

在听完昨天习主席的发言后,她非常激动。“创新、变革、转变、可持续发展、应对气候问题、贯彻巴黎协议,帮贫、扶贫、减贫,绿色金融促进绿色投资,在我听来,似乎他讲的每一条都在为光伏新能源代言,都和新能源发展和投资有关。全球经济面临挑战,能源、环境、就业问题成为了所有国家的共性问题,如果寻找经济转型出路,如何实现世界经济平衡、可持续增长,如何利用光伏新能源全面替代传统化石能源这一重大的能源变革契机,让其成为制造和基础设施投资新的增长点,并联动多个产业的齐发展。晶科能源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新能源企业,责无旁贷。”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说。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本次能够成为基础设施组的唯一一家新能源企业,被选中的主要因素是新能源行业在新经济,在绿色发展中的核心重要地位。与此同时,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产品制造商和光伏电站全球性开发投资企业,晶科能源被选中成为行业代表,参与大半年来的B20系列会议的各种讨论,建言献策,贡献新能源企业力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