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乐视生态将落地欧洲?乐视或将在IFA发布手机、电视新品

文章导读: 9月1日消息,在走向香港、印度、美国等市场之后,乐视生态又要落地欧洲了?

乐视参展IFA将加速生态落地欧洲

乐视参展IFA将加速生态落地欧洲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9月1日消息,在走向香港、印度、美国等市场之后,乐视生态又要落地欧洲了?

欧洲最大消费电子展德国IFA展即将开幕,作为全球影响力最大的三大展会之一,每年都会有很多中国企业将这里作为首发新品的舞台。IFA是全球消费电子及家电产业的绝对风向标,作为近年来异军突起的中国智能电视市场领航者,对于乐视乐视,带颠覆性的科技新品在此发布确实非常合适不过。

在8月30日举行的919沟通会上,乐视为即将开幕的德国2016IFA展留下悬念,一张“one more thing”的图片显示,乐视或将携全生态产品落地德国。此前有媒体称,9月7日,乐视可能将推出自己新一代产品:乐2S、乐2S Pro。这就表明,乐视新手机产品极有可能在2016IFA展上发布。此外,有传言称第5代乐视超级电视也将亮相IFA。

2016年拉斯维加斯CES期间,乐视就曾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虽是第一次参展,但却集全生态之力,展示规格非常之高,一度成为霸占各大媒体版面最多的“头条哥”。在CES2016上,乐视发布了多款重量级新品:全球最薄分体电视第4代超级电视Max65 Blade、搭载骁龙820芯片的超级手机乐Max Pro以及Faraday Future首款概念样车FFZERO1。

近年来,“颠覆者”乐视在电视领域新品迭出,而且代系更新的频率越来越快。乐视智能终端全球产研供总裁、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传统电视行业的更新换代相对较慢,更多的是产品配置和型号的变化。而乐视则期望不断通过最新技术打造全新的产品,让用户享受到最新科技,因此乐视每年都会有新一代产品推出。

梁军还明确表示,乐视将会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第5代超级电视产品,并自信表示,第5代超级电视将会是推动产业革命性进步的一款产品——如果乐视携生态之力参展IFA,那么这无疑是发布第5代超级电视的绝佳场合。

2016年是乐视全球化元年,在中国探索了近10年后,乐视正在努力将其模式推向全球。2016年,美国已经成为目前乐视在海外发力最大的市场。2016年初乐视首次参展CES后,就实现了乐视全生态在美国的快速落地。同样,乐视此次参展IFA也意味着乐视将加速全生态在欧洲的落地。

近年来,像乐视一样在国际舞台上展露头角的中国企业越来越多,而随着中国企业全球进程的加快,中国制造也正在越来越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这从中国品牌频频拿下殿堂级国际大奖就能明显的感觉到。

IFA2015期间,中国传统彩电制造巨头长虹凭借智能电视在内的“智慧社区下的智慧家庭”荣获了“最佳智能解决方案”大奖;IFA2014,另外一家中国传统彩电巨头TCL则凭借量子点显示技术荣获“量子点显示技术金奖”。

今年IFA中国展期间,乐视凭借感知科技艺术之美的理念荣获“最佳工业设计大奖”。IFA执行董事Jens Heithecker与IFA全球品牌总监Dirk Koslowski还参观了乐视展区,并在体验了乐视分体超4 Max70、第2代乐视超级手机等产品后,盛赞乐视产品是他们见过最漂亮的黑科技产品。

按此预计,IFA2016期间,拥有完整生态、颠覆商业模式,每一代产品都代表着当下最高科技水平的乐视超级电视,或将会再次拿下国际大奖。作为电视行业的颠覆者,乐视在短短3年创造无数个第一,而进入2016年以来,乐视更是多次在国内市场以及国际舞台高调亮相。乐视超级电视也早已成为电视行业最具运营价值的平台,用户几乎覆盖中国名人排行榜。

除了乐视超级电视硬件过硬之外,也得益于乐视超级电视的软实力足够软。而且这一软实力是独一无二的,更能代表乐视的颠覆性,其他品牌也极难复制。在国内,乐视的软实力已经得到广泛认可,而在IFA2016展示后,相信也能够得到全球市场以及IFA组委会的认可,凭此拿奖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