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视察G20峰会新闻中心

文章导读: 9月1日,G20峰会新闻中心正式启用,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聂辰席一行来到新闻中心视察,他仔细地参观了新闻中心,同现场的各家媒体、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何方竹) 9月1日,G20峰会新闻中心正式启用,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聂辰席一行来到新闻中心视察,他仔细地参观了新闻中心,同现场的各家媒体、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G20峰会新闻中心主任王晰宁向他介绍了G20峰会新闻中心的建设情况和中心内部的设计;在门口入口左侧的展示台,黄坤明看到台上的杭州图册,满意地拿起来对同行的人员说:“这个图册很受欢迎的,一会就领完了。”随即,取了两本送给随行人员。

1、黄坤明看杭州图册

黄坤明看杭州图册

在人民日报社副主编卢新宁的陪同下,黄坤明和聂辰席等人来到国内外各大媒体的专用工作区,和现场的媒体人亲切交流。在人民日报社的专属办公区,黄坤明和人民日报多位工作人员握手;卢新宁介绍了人民日报、人民网的媒体工作间和工作准备情况。

2、卢新宁介绍工作间

卢新宁介绍工作间

3、卢新宁介绍工作间

卢新宁介绍工作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