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西域携手用友软件打造MRO产业互联网新格局

文章导读: 9月2日,2016互联网采购峰会上海站隆重举行,西域与用友软件(股票代码:600588)在会上举行战略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旨在连接企业和电商平台,使电商与各个ERP互联互通,实现互联网采购高效协同。为西域在MRO行业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9月2日,2016互联网采购峰会上海站隆重举行,西域与用友软件(股票代码:600588)在会上举行战略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旨在连接企业和电商平台,使电商与各个ERP互联互通,实现互联网采购高效协同。为西域在MRO行业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签约仪式上,西域副总裁束宇和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强兵分别致辞,两位领导都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并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西域和用友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西域将用友作为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开展广泛性的业务合作。用友将利用自身综合优势为西域提供主流电商服务。双方将在互联网采购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

西域(ehsy.com)是一家专业MRO自营电商,自2009年开始,开拓国内MRO工业品市场,通过供应链整合及IT研发,向客户提供一站式MRO工业品整合服务,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实现采购活动透明化和可追溯;同时针对企业客户多点决策的特点,提供中小企业EPS系统(西域研发的采购云系统)、大型客户punch-out对接和电子目录导入,并接入上游供应商系统,真正实现B2B在线闭环交易。

而用友软件推出的下一代互联网服务“友云采”,帮助企业做最佳采购决策及与供应商高效协同,同时平台上汇集了丰富的供应商、电商资源。通过SaaS方式接入,让企业只需要专注于企业采购这一件事,快速实现企业互联网化。

据介绍,西域和用友的接触已有数年。签约之后,双方企业负责人都表示,今后两家企业携手并肩,定会实现“强强联手,共创双赢”的局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