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影像| 论坛掠影

以“激发内生动力,闯出振兴新路”为主题的2016太阳岛论坛暨东北振兴论坛8月19日至20日在哈尔滨举行。本次论坛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与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联合主办。图为“太阳岛论坛”开幕式举办地哈尔滨大剧院。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16年第34期)

p8 以“激发内生动力,闯出振兴新路”为主题的2016 太阳岛论坛暨东北振兴论坛8 月19 日至20 日在哈尔滨举行。本次论坛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与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联合主办。图为“太阳岛论坛”开幕式举办地哈尔滨大剧院。

以“激发内生动力,闯出振兴新路”为主题的2016 太阳岛论坛暨东北振兴论坛8 月19 日至20 日在哈尔滨举行。本次论坛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与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联合主办。图为“太阳岛论坛”开幕式举办地哈尔滨大剧院。

p9-1 以“激发内生动力,闯出振兴新路”为主题的2016 太阳岛论坛暨东北振兴论坛8 月19 日至20 日在哈尔滨举行。本次论坛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与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联合主办。图为“太阳岛论坛”开幕式举办地哈尔滨大剧院。

以“激发内生动力,闯出振兴新路”为主题的2016 太阳岛论坛暨东北振兴论坛8 月19 日至20 日在哈尔滨举行。本次论坛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与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联合主办。图为“太阳岛论坛”开幕式举办地哈尔滨大剧院。

p9-2 以“激发内生动力,闯出振兴新路”为主题的2016 太阳岛论坛暨东北振兴论坛8 月19 日至20 日在哈尔滨举行。本次论坛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与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联合主办。图为“太阳岛论坛”开幕式举办地哈尔滨大剧院。

以“激发内生动力,闯出振兴新路”为主题的2016 太阳岛论坛暨东北振兴论坛8 月19 日至20 日在哈尔滨举行。本次论坛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与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联合主办。图为“太阳岛论坛”开幕式举办地哈尔滨大剧院。

p10 嘉宾们步入哈尔滨大剧院。_副本

嘉宾们步入哈尔滨大剧院。

p12-1 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左一)、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左二)、沈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利国(右一)在亲切交谈。_副本

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左一)、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左二)、沈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利国(右一)在亲切交谈。

p12-2 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左一)、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左二)、哈尔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翰卿(中)、大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爱华(右二)、大连亿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萌环(右一)在亲切交谈。_副本

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左一)、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左二)、哈尔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翰卿(中)、大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爱华(右二)、大连亿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萌环(右一)在亲切交谈。

p13-1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粮集团总工程师岳国君(右一),中国经济周刊总编辑季晓磊(左一)在亲切交谈。_副本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粮集团总工程师岳国君(右一),中国经济周刊总编辑季晓磊(左一)在亲切交谈。

p13-2 沈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利国(右一),大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爱华(中)与格力集团、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左一)亲切交谈。

沈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利国(右一),大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爱华(中)与格力集团、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左一)亲切交谈。

p14-1 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晶莹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_副本

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晶莹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p14-2 哈尔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翰卿在开幕式上致辞。_副本

哈尔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翰卿在开幕式上致辞。

p14-3 著名经济学家、国税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_副本

著名经济学家、国税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p14-4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刘世锦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_副本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刘世锦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p15-2 开幕式会议现场。

开幕式会议现场。

p15-1 格力集团、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_副本

格力集团、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p15-3 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在开幕式现场。

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在开幕式现场。

p16-1 中国经济周刊总编辑季晓磊(左)与人民日报社黑龙江分社社长郑少忠在现场交流。_副本

中国经济周刊总编辑季晓磊(左)与人民日报社黑龙江分社社长郑少忠在现场交流。

p16-2 论坛“高端对话”环节开始前,国务院研究室工业和交通司副司长张泰翻阅《中国经济周刊》。_副本

论坛“高端对话”环节开始前,国务院研究室工业和交通司副司长张泰翻阅《中国经济周刊》。

p16-3 上海张江高科总经理葛培建(左)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粮集团总工程师岳国君在论坛舞台上交流。

上海张江高科总经理葛培建(左)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粮集团总工程师岳国君在论坛舞台上交流。

p16-4 一场“高端对话”结束后,参与对话的嘉宾在舞台上短暂交流。

一场“高端对话”结束后,参与对话的嘉宾在舞台上短暂交流。

p16-5 国务院参事陈全生(左)与哈尔滨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会长张郑婴在论坛的“高端对话”环节。

国务院参事陈全生(左)与哈尔滨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会长张郑婴在论坛的“高端对话”环节。

p17-1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p17-2 茶歇期间,国务院研究室工业和交通司副司长张泰( 左)与银监会政策法规部副主任王科进在交流。

茶歇期间,国务院研究室工业和交通司副司长张泰( 左)与银监会政策法规部副主任王科进在交流。

p17-3 茶歇期间,丹麦格兰富中国区副总裁张小岩(左)与360 集团副总裁曲冰在交流。

茶歇期间,丹麦格兰富中国区副总裁张小岩(左)与360 集团副总裁曲冰在交流。

p17-4 中国经济周刊副总编杨眉(中)与陕西东岭工贸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李黑记在论坛现场。_副本

中国经济周刊副总编杨眉(中)与陕西东岭工贸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李黑记在论坛现场。

p18-1 阳光照进大剧院。

阳光照进大剧院。

p18-2 阳光照进大剧院。

阳光照进大剧院。

p18-3 阳光照进大剧院。_副本

阳光照进大剧院。

p19 “太阳岛论坛”开幕式现场。

“太阳岛论坛”开幕式现场。

p20-1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左二)与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左一),哈尔滨市常委、常务副市长康翰卿(右二),大连市常务副市长曹爱华老友相见。_副本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左二)与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左一),哈尔滨市常委、常务副市长康翰卿(右二),大连市常务副市长曹爱华老友相见。

p20-2 中国经济周刊总编辑季晓磊与高端对话嘉宾合影留念。本次论坛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与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联合主办。_副本

中国经济周刊总编辑季晓磊与高端对话嘉宾合影留念。本次论坛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与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联合主办。

花絮 聚一聚

p21-1 2016 太阳岛论坛暨东北振兴论坛主题论坛在哈尔滨科技大厦二楼报告厅举行。_副本

2016 太阳岛论坛暨东北振兴论坛主题论坛在哈尔滨科技大厦二楼报告厅举行。

p21-2 在主题为“供给侧改革下的民营经济机遇”的高端对话环节结束后,国务院参事陈全生与360 集团副总裁曲冰的讨论仍在继续。_副本

在主题为“供给侧改革下的民营经济机遇”的高端对话环节结束后,国务院参事陈全生与360 集团副总裁曲冰的讨论仍在继续。

p21-3 2016 太阳岛论坛暨东北振兴论坛东道主哈尔滨市政府欢迎并感谢各路专家为东北振兴建言献策。_副本

2016 太阳岛论坛暨东北振兴论坛东道主哈尔滨市政府欢迎并感谢各路专家为东北振兴建言献策。

p22-1 现场报道如火如荼,经济网老大亲自撸袖子开干了_副本

现场报道如火如荼,经济网老大亲自撸袖子开干了。

p22-2 1 亿多用户在线看,服务器都差点被挤爆

1亿多用户在线看,服务器都差点被挤爆。

p22-3 直播车来了,别挡我信号

直播车来了,别挡我信号。

花絮 秀一秀

p23-1 正在直播的周刊妹——周刊主播的颜值也是蛮高的

正在直播的周刊妹——周刊主播的颜值也是蛮高的。

p23-2 正在直播的周刊妹——周刊主播的颜值也是蛮高的_副本

正在直播的周刊妹——周刊主播的颜值也是蛮高的。

p23-3 正在直播的周刊妹——周刊主播的颜值也是蛮高的_副本

正在直播的周刊妹——周刊主播的颜值也是蛮高的

p24-1 中国经济周刊总编辑季晓磊:录音笔我帮你拿,想问啥就问吧_副本

中国经济周刊总编辑季晓磊:录音笔我帮你拿,想问啥就问吧

p24-2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副所长纪敏(右):咋这多问题,看来茶歇没戏了_副本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副所长纪敏(右):咋这多问题,看来茶歇没戏了

p24-3 国务院参事陈全生:姑娘你慢点问,让我抽空喝点水呗_副本

国务院参事陈全生:姑娘你慢点问,让我抽空喝点水呗

花絮 唠一唠

p25-1 上海张江高科总经理葛培建(左):这个问题问的好

上海张江高科总经理葛培建(左):这个问题问的好

p25-2 哈尔滨市科技局局长李志杰(左):咋还有直播呢,我得坐好点

哈尔滨市科技局局长李志杰(左):咋还有直播呢,我得坐好点

p24-4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右):给我瞄一眼,本子上都写了啥问题_副本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右):给我瞄一眼,本子上都写了啥问题

花絮 瞅一瞅

p26-1 杂志快被拿空了,咋整

杂志快被拿空了,咋整

p26-2 杂志快被拿空了,咋整_副本

杂志快被拿空了,咋整

p26-3 带本《中国经济周刊》回家看_副本

带本《中国经济周刊》回家看

p26-4 看杂志还是听论坛呢,这是个问题

看杂志还是听论坛呢,这是个问题

p27 康翰卿副市长,看(chou)啥看(chou)这么认真啊_副本

康翰卿副市长,看(chou)啥看(chou)这么认真啊

p26-5 杂志虽好看,但开会嘛,先把会务手册研究透_副本

杂志虽好看,但开会嘛,先把会务手册研究透

————————————————————————————————————————

2016年第34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2016年第34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