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加加食品“大单品”战略瞄准高端市场 2016年中报营收9.62亿

文章导读: 加加食品董事长杨振表示,公司推进大单品战略,逐步从原来的中低端市场向高端市场挺进,培育和引领消费习惯,引导消费升级。公司募投项目逐步投产,将解决此前困扰公司的产能瓶颈问题。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李永华)8月26日晚,加加食品(002650.SZ)发布2016年中报称,公司2016年1-6月实现营收9.62亿元,同比增长5.9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0.89亿元,同比增长9.8%。

半年报显示,加加食品继续贯彻大单品战略,聚焦面条鲜、原酿造、盘中餐茶油等大单品,采取“一人,一区,一目标”的市场销售策略,完善市场管理体系。从产品结构来看,加加食品上半年食用植物油营收增长幅度高达22.64%。味精类产品增速也超过20%。

加加食品董事长杨振表示,公司推进大单品战略,逐步从原来的中低端市场向高端市场挺进,培育和引领消费习惯,引导消费升级。公司募投项目逐步投产,将解决此前困扰公司的产能瓶颈问题。

“接下来最重要的是,配合产能释放速度做好市场营销。”杨振称,在销售渠道上,加加食品更加关注一、二线城市商超和餐饮渠道,并开立电商新渠道,探索团购市场业务。

中信建投证券分析师黄付生认为,一线城市产品需求高端化显著,长期来看,3-5年加加食品一线城市及餐饮渠道拓展或将显效。

在发力外部渠道建设的同时,加加食品也相应调整了内部管理结构。2016年初,加加食品原来分管销售的董事、副总经理刘永交新任执行总裁,负责公司全面的日常运营管理,强化营销渠道建设。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