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兰州市残疾人代表团在甘肃省第七届残疾人艺术汇演中勇夺十项大奖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甘肃省第七届残疾人艺术汇演金昌赛区比赛圆满落幕。据了解,此次汇演为期两天,由省残联、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广电局联合举办。

兰州市代表团共有残疾人演员57人参加了本次艺术汇演,分别是智力、肢体、盲、聋、语言等五类残疾人。通过层层筛选,选送了12个节目参加了此次比赛,囊括了声乐、器乐、舞蹈、小品4个艺术类别。

经过两天紧张的比赛,一系列紧跟时代、贴近生活、突出主题的艺术作品被完美演绎,一批新人脱颖而出。此次兰州市残疾人代表团有10个节目分别荣获省组委会各种奖项。其中,舞蹈《中国红》获得全省唯一一个特等奖。另外还获得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2个。《记忆》、《西部放歌》分获舞蹈类和声乐类一等奖,古筝独奏《彝族舞曲》、《奔跑》分获器乐类一等奖和戏剧小品类一等奖。此外,作品《春》获舞蹈类二等奖;女声小合唱《赶圩归来啊哩哩》获声乐类二等奖;《对话》获戏剧小品类二等奖;男生独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二胡独奏《江河水》分获对应类别三等奖等殊荣。(张赫 何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