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中国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大力营销国际结算业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8月23日,中国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在市行国际业务部和政策性业务部的具体指导下,深挖潜力,至诚服务,积极响应省行号召,大力营销国际结算业务。

近期由于企业贸易融资额度占用完毕,无法再办理信用证等贸易融资业务,该行不等不靠积极与上级行对接,主动服务,深挖营销潜力。

在得知金沂蒙集团有限公司在他行美元信用证即将到期,需要短期流动资金支持,该行积极协调服务,一是加强高端营销力度,积极营销该企业优先在农发行办理美元贷款,用于付汇。二是及时与上级行沟通营销进度,解决营销中遇到的困难,取得市行的支持。三是至诚服务,派专人在业务办理全程贴近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取得企业认可。23日成功办理美元贷款150万美元,该笔业务的办理解决了企业流动资金需求,丰富了该行贷款品种,为国际结算业务的营销开辟了新路子。

据悉,自开展业务以来,截至目前,共累计办理国际结算业务5143万美元,占全市外汇结算业务百分之三十。(王其团 陈晓 李金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