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扬州市江都区公安局武坚派出所敦促一名6年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文章导读: 8月21日中午,扬州市江都区公安局武坚派出所赴安徽省合肥市带回潜逃6年之久的嫌疑人汤某(男,武坚镇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8月21日中午,扬州市江都区公安局武坚派出所赴安徽省合肥市带回潜逃6年之久的嫌疑人汤某(男,武坚镇人)。

2007年以来,无业人员汤某因诈骗多辆汽车被江都警方立案侦查后潜逃 ,2010年3月13日被江都区公安局列为上网逃犯。6年多来,尽管武坚派出所班子人员换了一茬又一茬,却从未放弃对汤某的追逃工作。在此次“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该所负责人主动与汤某家属联系、登门沟通,耐心细致地做思想工作,消除他们的顾虑,希望早日规劝汤某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8月20日深夜,逃犯汤某通过电话向武坚所投案自首。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陈瑜 殷光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