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扬州建行发行10亿元保障房私募债支持棚改

文章导读: 8月17日,建行江苏省扬州分行为当地某企业组织的“2016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成功发行,所募集的10亿元资金将用来支持列入扬州市棚户区改造计划、解决约2100户居民安居问题的“汤汪花园B1”和“文峰佳苑”两个安置房项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8月17日,建行江苏省扬州分行为当地某企业组织的“2016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成功发行,所募集的10亿元资金将用来支持列入扬州市棚户区改造计划、解决约2100户居民安居问题的“汤汪花园B1”和“文峰佳苑”两个安置房项目。

建行扬州分行在深入了解市场需求,掌握了第一手信息后,按照国家加强金融创新、拓宽棚改项目融资渠道的政策导向,与政府等相关部门紧密合作,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于今年5月份申报10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还款渠道以政府每年划付专项财政补贴购买棚改服务为保障。6月中旬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批复,8月中旬成功发行。

据悉,此笔债券系全国范围内首个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注册的保障房私募债,也是建行扬州分行支持棚改的又一大手笔。该笔融资工具融资规模10亿元,期限5年,票面利率5.5%,帮助解决了有关棚改项目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陈瑜 黄克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