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圣元发布100%法国原罐原装奶粉 全部来自自建法国工厂

文章导读: 8月22日,圣元国际集团2016年经销商大会暨法版优博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以“我来自法国”为主题,吸引了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到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 8月22日,圣元国际集团2016年经销商大会暨法版优博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以“我来自法国”为主题,吸引了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到来。会上,近千位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圣元国际集团2016新品——100%法国原罐原装优博系列产品发布。

圣元国际集团董事长兼CEO张亮表示,自1998年成立,18年来圣元国际集团专注于母婴营养品研究和产品研发,不断为中国妈妈、宝宝带来高品质的营养产品和服务。在越来越激烈的乳企竞争中,圣元于两年前斥资1.6亿欧元在法国建立卡莱工厂,这一举措是中法两国具有战略意义的合作项目,该工厂将于2016年9月28日在法国举行开业庆典。

据悉,圣元优博源自圣元法国卡莱梦工厂,该工厂位于北纬48°,采用了中欧双重质检标准和先进的电子追溯系统实时检测,可以确保每一罐奶粉的原料、生产、工艺、人员、物流等数据有迹可寻,在中国与欧盟的双重严苛标准下,法版优博为中国妈妈带来宝宝带来顶尖营养呵护。法兰西西北部布列塔尼大区,其奶源来自有“大地的尽头”之称的法国西北地区的最大自然牧场被国际公认为“黄金奶牛饲养地”。据圣元国际集团生产体系总裁穆喜森介绍,法版优博品质优异不是偶然!圣元卡莱梦工厂甄选法国布列塔尼珍稀奶源,凝聚了全世界最好的乳清资源,最好的奶源,最好的牧场,从源头就严格控制,才能为后续的奶粉产品提供可靠的质量保障。

同时,圣元法国梦工厂采用0-4度的恒温冷链车,定点定时直采鲜奶,鲜奶入厂后,一次成粉,瞬时锁鲜,以保留奶的品质和醇香,超低温干混工艺,最大程度降低高活性营养元素流失率。制药级生产车间内一流自动化的生产流程和工业设备,避免所有流程的交叉污染,全自动零人工接触罐装。整个生产过程以质量从设计开始为原则,从工艺,标准,监控上全程用心,铸造24小时品质保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