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对绵阳市PPP项目建设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IMG_6719

IMG_6659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于跃) 8月16日至19日,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专家组组长、原四川省副省长徐世群、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一行17人赴绵阳市实地开展PPP项目课题考察调研,并于19日上午在绵阳市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对结果进行总结分析。

此次调研为期四天,16日,调研组对绵阳游仙经济开发区二期基础建设项目、科学城快速通道项目进行了调研,并召开专题项目座谈会。17日上午,调研组对绵阳三台县的两个乡镇污水处理工程建设项目进行考察,下午又赴江油调研了江油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随后召开专题项目座谈会。18日,徐世群、李光明一行人重点考察了绵阳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相关项目,比如四川幼专绵阳新校区校舍建设工程、绵阳市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综合管廊及道路,绵阳“12349”居家养老服务信息平台项目以及绵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19日上午,绵阳市考察调研PPP项目座谈会如期召开,绵阳市政府副市长王明华、科管委、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投促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市ppp中心、绵投集团、科发集团、交发集团、中科绵投公司等市级部门及企业领导参加座谈会。主要内容为绵阳市PPP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与交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四天中,调研组重点考察了绵阳市重点项目及启动区县PPP项目实施现状及经验、存在问题和瓶颈,探讨其对策措施,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对绵阳市PPP项目取得的现有成果表示认可。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