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永泰亚洲艺术慈善晚会在沪落幕

文章导读: 8月18日下午,永泰亚洲艺术慈善晚会在上海外滩半岛酒店玫瑰厅拉开帷幕。

拍卖会现场_副本

拍卖会现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程子彦) 8月18日下午,永泰亚洲艺术慈善晚会在上海外滩半岛酒店玫瑰厅拉开帷幕。此次以“善始于行,行伴永泰”为主题的慈善晚会由永泰亚洲联合凤凰文化携手举办,旨在以“文化”、“慈善”为切合点,借助艺术平台, 打造艺术与慈善结合的爱心之旅,并以行动呼唤更多人传递善行,消除饥饿与贫穷,共促性别平等。

据悉,一向热心公益的永泰控股于 1955年创办于香港,1963年于新加坡注册成立,1989年正式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如今永泰已是区域中最富盛名的地产开发与时尚零售龙头企业。 闻名遐迩的中国苏州工业园区是永泰于90年代便在中国参与建设的大型项目,也是中国与新加坡互利友好的合作亮点。

永泰控股有限公司 副主席兼副董事总经理郑维荣表示,身为关爱社会的企业公民,永泰除了以艺术魅力倡导﹑提升生活文化内涵等方面持续努力外,我们在社会经济与公益项目上也不遗余力地积极回馈,支持响应各种教育与社区福利发展﹑灾难预防与援助等计划,我们也希望通过行动传递更多善的能量。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星光熠熠,来自艺术界、企业界以及传媒界等近百位人士也参入此次慈善艺术晚会,而此次以两场慈善拍卖会为载体:第一场复古奢侈品拍卖与第二场艺术品拍卖,而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联合国妇女署。

由知名主持人曹可凡开场之后,来宾们终于一睹了拍品们的真容。

第一场奢侈品拍卖会,多为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Hermes(爱马仕)等一线大牌的各系列的经典之作在二次创作后的艺术品。艺术家们利用复古奢侈品本身的设计与材质,结合自身灵感创意与此次活动慈善主题,进行二次创作,独一无二更具收藏价值。

果然,第一件拍品的竞拍一开始,现场气氛就逐渐高涨。

活动真正的高潮在艺术品拍卖会开场之后。第二场拍卖会的拍品都是来自永泰亚洲的三家合作机构——朵云轩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上海八号桥集团、上海乐申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的珍藏艺术品,囊括众多当代知名艺术家的代表之作。

另外,此次艺术品拍卖会上除了国画精品甚多,知名青年艺术家们的作品也吸引了无数艺术爱好者的竞拍,此外更有油画大师张润山和彦那·黑北客的名作惊艳全场。

此次慈善拍卖会,艺术品与慈善精神相互交错,堪称一场艺术与文化的盛宴,同时弘扬慈善文化的热情与激情,让慈善成为时尚,让慈善成为中国真诚的呼唤。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