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懒财网完成1.8亿B轮融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何方竹) 8月18日,懒财网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为1.8亿元,由乐视控股领投。懒财网CEO陶伟杰表示,未来将继续致力于以技术连接金融生态,用更广泛、更高效的连接让“懒”的金融体验延伸。         

目前懒财网主打的理财产品是“懒财宝”,懒财网提供的宣传资料显示,该产品本质是金融资产质押贷,以信托质押贷款为主;随存随取,1元起投,按秒付息,年化收益可达7.8%。懒财网称其通过机器来完成大量人力难以操作的交易过程:在懒财宝系统里,平均每一次用户资金进出,系统要自动完成26笔资产配置交易,懒财网平均每分钟要完成4000笔交易,单笔交易最小金额只有0.01元,这样的交易频次是传统金融机构所无法想象的,其能提供的最公平收益模式也是过去所无法实现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