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农发行临沂市分行合同文本填写连续七年“零差错”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016年8月18日,为了进一步提升行内业务风险防控水平,中国农发行山东临沂分行认真组织开展合同文本检查工作。

据悉,自2009年7月起,中国农发行临沂市分行便实施了合同文本审核,即在贷款发放后的一段时间内,由内部审计部门对合同签订的合规、合法性,填写和盖章的齐全、完整等内容进行重点审核。7年来共审核各类合同文本5900多份,发现并督促现场纠改2000多处错误。

自实施合同文本的现场审核以来,农发行临沂市分行及所属9个县支行,经历审计署、监事会、总、省行和当地银监局得各种检查近四十多次,均没有合同签订方面的底稿,实现了合同文本填写的“零差错”。(王其团 滕青 王其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