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安徽良苑大酒店为受助学子献爱心

安徽良苑大酒店总经理何威等酒店领导与受助学子合影留念。

安徽良苑大酒店总经理何威等酒店领导与受助学子合影留念。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吴晓光)|安徽报道近年来,安徽良苑大酒店在经营管理取得良好效益,品牌形象与社会影响力得到越来越广泛认可的同时,始终不忘作为社会成员的责任和义务,奉献爱心, 积极助力“利群阳光•助学行动”,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同和广泛赞誉。

作为“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安徽地区助学行动协办方之一,从2007年此项活动落户安徽开始,安徽良苑大酒店就一直热情关注、积极助力该项活动,视寒门学子为良苑尊贵的客人,为寒门学子们提供免费的住宿、餐饮。

同时,该酒店员工用自己热诚周到的服务,向学子们表达了爱心与敬意,赢得了学子们的亲切称赞。此外,该酒店还积极组织员工聆听学子报告会,学习他们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的精神,以培养员工的爱岗敬业与奉献精神,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安徽良苑大酒店总经理何威向受助学子介绍酒店的经营发展情况。

安徽良苑大酒店总经理何威向受助学子介绍酒店的经营发展情况。

“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是安徽良苑大酒店一直坚守的宗旨。多年来,我们在做好自身经营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开展各项爱心公益活动,以力所能及的行动,传递爱心、传承美德。” 安徽良苑大酒店总经理何威在接受《中国经济周刊》采访时表示。

记者调研获悉,“利群阳光•助学行动”是由多家企、事业单位与媒体共同发起开展的一项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捐资助学的方式,帮助品学兼优、生活贫困的高考生,实现他们的求学理想。十几年来,“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在全国17个省份相继展开,已成功资助了成千上万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

如今,“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已经成了响当当的公益品牌,荣获了国家工商局的商标注册证书,成为全国著名的社会公益活动品牌。

何威告诉《中国经济周刊》,作为支持该项活动的爱心企业,自开业以来,“爱心公益,守望相助”就是安徽良苑大酒店秉承的一贯方针,努力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传递温暖,把关注社会公益,重视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当作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6年暑假,安徽良苑大酒店一如既往地迎来数十名受助学子的到来,得到酒店干部员工的隆重接待与热情服务,酒店向他们赠送了珍贵的礼物和精美的纪念品。何威总经理希望各位同学,要胸怀成才之志,做到自理、自强、自律、自奋,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品德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优秀人才。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