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北京价值商业投资,诺德商街成新贵受热宠

2016年,在投资市场中,在经历了股市、基金等众多的风险投资洗礼后,更多投资商将目光转回地产。当今在一线城市,住宅市场已经形成土地饱和与供不应求的矛盾,极具发展潜力的商业地产,无疑成为能够安全保值并且稳定收益的投资趋势,在投资界中已经备受热宠。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16年第31期)

2016年,在投资市场中,在经历了股市、基金等众多的风险投资洗礼后,更多投资商将目光转回地产。当今在一线城市,住宅市场已经形成土地饱和与供不应求的矛盾,极具发展潜力的商业地产,无疑成为能够安全保值并且稳定收益的投资趋势,在投资界中已经备受热宠。

在全国以北京为首的商业投资中,尤其是以万达广场、龙湖时代天街为主的知名品牌开发的商业地产,在众多商业投资者的心目中占据一方,成为传统商业投资的优先选择。眼下,继万达、龙湖这些主流传统商业模式之后,在北京丰台,以中国中铁世界500强为实力打造的北京诺德中心三期新品——诺德商街,再次引领市场需求,成为投资者的新兴转阵之地。

诺德商街引领丰台商业投资狂潮

诺德商街缘何成为时下北京商业投资热宠,值得我们剖析一解。

和万达、龙湖等知名商业地产一样,诺德在商业择址和运营规划上,保证其具备了更加充分优越的投资和发展条件。

在地段上,诺德商街位于丰台核心区,紧邻西南四环及地铁9号线,是丰台科技园规划发展的重点项目内容之一,而丰台科技园是中关村科技园区最早的3个园区之一,更是北京市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和丰台区核心城市经济功能区。加之近几年北京四环土地开发禁令频发,土地的稀缺使诺德商街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

在氛围和客流上,近几年,各大品牌开发商,万达、华夏、汉威等持续进驻该板块。丰台万达广场今年即将开业,奥特莱斯规划开建,区域近百万高端商业群,聚集10万高端客流,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诺德商街的出现是集合时尚多彩四大业态与创新商业体验模式为一体的区域商业中心,引领着区域投资新趋势;其独具特色的商业模式,更是有别于周边传统的商业形态,很多投资者表示:“这不仅是投资价值的体现,更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繁荣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2公里黄金街区,步入式商业体验,稀缺中见创新

近日,诺德商街正在火推节奏,这是诺德中心继一期二期火热销售之后,三期新推的升级业态,2公里的黄金街区,全步入式的商业体验区域稀有,拥有商业长廊、下沉式广场、退台式情景天街、时尚精品酒店等多种商业形态,将成为区域时尚与潮流为一体的24小时生活场,服务于丰台高端商务群。

70—200m2自由商业,商业投资升值的最优选择

在产品上,诺德商街更是优中见优。拥有多元化的面积选择,能达到98%的超高得房率,让商户感受更多的超值选择;创新四大业态模式,汇集零售、餐饮、休闲娱乐、配套服务等为一体,实现情景式的消费体验,精致与时尚相融合,呈现更加高端的休闲氛围,将力争打造成为整个京西南的国际化黄金街区,让区域享受集合都市化风貌、人文化环境、个性化空间于一体的情景体验式消费服务。创新的商业模式体验更是区别于区域的传统商业,更好地带动了高端商务的发展,有效弥补区域市场空白。

同时,项目还拥有专业的商业系统,未来将实现4个统一:统一定位招商,统一运营管理,统一物业管理,统一营销推广,为每一位商户提供最有价值的商业服务,确保您于此享受收益保障和收益前景的双重价值。

选择价值商铺,领跑投资先锋,从诺德商街开启!随着诺德商街8月6日开盘,于两大地铁、三大商圈黄金环绕中,财富升级指日可待。■

————————————————————————————————————————

2016年第31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2016年第31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