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康翰卿一行到访中国经济周刊

文章导读: 7月28日上午,哈尔滨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康翰卿一行到访中国经济周刊。周刊总编辑季晓磊会见了康翰卿副市长一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7月28日上午,哈尔滨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康翰卿一行到访中国经济周刊。周刊总编辑季晓磊会见了康翰卿副市长一行。双方对共同举办“2016·太阳岛论坛暨东北振兴论坛”的相关问题进行充分沟通。周刊副总编杨眉、总编助理包锐、策划部主任韩文、地方部主任董陶、地方部副主任马玉忠参加了上述会见。

同日,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接见了康翰卿副市长一行和周刊领导班子及韩文、董陶等论坛筹备组相关负责人。张副社长要求周刊同志要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办好论坛。针对论坛哈尔滨方面要求高、筹备时间紧、经费不足等问题,张副社长表示,周刊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一定要把好论坛质量关、嘉宾质量关,要舍得投入,不能只顾眼前收益,哪怕赔本也要把好事办好,要通过努力把太阳岛论坛办成长线项目,这样才能取得长远的收益。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