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动态 > 正文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报刊发行局副总经理曹建申一行到访中国经济周刊

文章导读: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报刊发行局副总经理曹建申一行到访中国经济周刊考察调研。周刊总编辑季晓磊会见了曹建申副总经理一行。

 

双方对新形势下如何创新发展、如何深入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双方对新形势下如何创新发展、如何深入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7月27日下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报刊发行局副总经理曹建申一行到访中国经济周刊考察调研。周刊总编辑季晓磊会见了曹建申副总经理一行。周刊总编助理包锐、发行部副主任张赫参加座谈。人民日报社发行处处长赵宽陪同。

曹建申副总经理表示,作为中国邮政畅销报刊《中国经济周刊》具有很好的市场潜力,并对《周刊》品牌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在今后可以就新形势下创新发展进行深入合作。季总也对中国邮政对《周刊》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积极推进与中国邮政的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强强联合,互惠共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