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珠峰保险与泛华企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文章导读: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构建科学互信的发展平台与机制,在组织保障上,将建立各层级的合作组织和合作沟通机制,确保合作顺畅、持续。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何方竹) 7月15日,泛华企业集团(以下简称“泛华”)与珠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峰保险”)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涉及代理、经纪、公估等多方面。泛华CEO汪春林、泛华经纪集团副总裁曹琪、泛华公估集团总经理李大伟,和珠峰保险总裁李更、总裁助理兼合规负责人兼审计责任人董徽、总裁助理周贵全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构建科学互信的发展平台与机制,在组织保障上,将建立各层级的合作组织和合作沟通机制,确保合作顺畅、持续。泛华董事长胡义南表示,在加强业务合作的同时,也可研究双方股权层面合作的可行性。                                            

珠峰保险董事长陈克东提到,泛华作为中国保险经纪行业的领导者,拥有卓越的团队、优质的互联网平台以及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这对于珠峰保险未来发展将提供极大助力。两家公司的精诚协作,必将实现互利共赢。

珠峰保险是西藏自治区第一家保险法人机构。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在耕耘西藏、扎根西藏的基础上,珠峰保险希望能够更好地发挥保险在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方面的三大功能,通过专业风险管理方式,为西藏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