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美国银行第二季度利润重挫19%

文章导读: 美国银行第二季度营收从去年同期的219.6亿美元降至204亿美元,跌幅为7.1%。调整后营收为206亿美元,稍好于市场普遍预测的204.1亿美元。

人民日报华盛顿7月18日电(记者陈丽丹)全美第二大银行美国银行当地时间18日发布第二季度财报称,受持续低利率拖累,当季利润率同比下降19%。

美国银行第二季度营收从去年同期的219.6亿美元降至204亿美元,跌幅为7.1%。调整后营收为206亿美元,稍好于市场普遍预测的204.1亿美元。当季利润从去年同期的51.3亿美元降至42.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6美分。

当前超低利率水平给美国银行业的放贷盈利能力造成了损失,美国四大银行——摩根大通、美国银行、花旗集团和富国银行所披露的当季营收和利润水平均较上年同期出现不同程度的缩水。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