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首届朗迪中国峰会盛大开启 翼勋金融倾力加盟

文章导读: 7月17日,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金融科技峰会朗迪峰会(LendIt)在中国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开幕。

翼勋金融总经理孙海江发表主题演讲

翼勋金融总经理孙海江发表主题演讲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7月17日,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金融科技峰会朗迪峰会(LendIt)在中国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开幕。朗迪峰会是由世界最大网贷研究机构LendIt联合Lending Club、Ondeck、FICO、Prosper等海外知名平台发起的全球互联网金融盛会,其宗旨是聚焦行业精英,共同探索国际金融发展新趋势。翼勋金融做为其首届中国峰会最高级别合作伙伴——行业领袖赞助商,携手打造了行业里最高规格的金融科技盛会。

作为本年度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会议,本次峰会汇聚了来自海外与中国的大批互联网金融顶尖企业以及超过1000名全球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军人物参会, 不仅探讨了全球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展示了在借贷、支付、区块链、保险以及财富管理领域的最新成果,更为国际及中国金融科技的领军企业之间的跨境合作等提供了绝佳的平台。

在7月17日开幕的千人主会场中,宜信创始人兼CEO唐宁、点融网创始人兼CEO苏海德和Betterment首席执行官Jon Stein探讨了技术驱动金融走向全球化的可行性,翼勋金融总经理孙海江发表了名为“新金融在中国经济发展重的社会价值”主题演讲,孙总表示以第三方支付、P2P网络借贷、众筹融资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各行业均处于优质风口,互联网金融所呈现出的行业格局也当之无愧的使之成为互联网产业第三次革命的主要方向,随后孙总更从服务应用推动、场景开发促进、行业事件推进等方面阐述了新金融为行业发展带来的深远影响。

在17日下午“中国行业领袖发展观”的闭门会议圆桌讨论中,翼勋金融CEO王晖与宜信宜人贷CEO方以涵、点融网创始人兼联合 CEO 郭宇航、你我贷创始人严定贵等行业领袖决策者一起共同探讨了金融科技的未来趋势。王总在圆桌论坛上表示 在风险频发,监管趋严的大环境下,互联网金融企业应更加清晰企业定义,着重关注资产、交易、运营的真实性,明确企业信息中介的定位,期待监管机构能尽快制定良好的行业规则,规范市场行为,保护知识产权,鼓励科技创新和创业者,营造良性的竞争氛围。

从本次峰会的议题来看,金融科技无疑是最大焦点,受到与会人士的广泛关注,相比往届峰会,此次峰会关注的议题范围更广,不仅探讨中国以及全球金融科技的未来,也带来了全球范围内推动金融服务变革的企业和技术。翼勋金融CEO王晖表示,本次朗迪峰会汇集了全球互联网金融的顶尖企业,共享业界实践,提炼行业成功共性,为与会企业带来了一场集中的“头脑风暴”。期待朗迪中国峰会能为金融科技企业搭建起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舞台,让中美金融科技企业在更多领域建立联系、交流思想、达成合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