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威乐(WILO)荣获“德国品牌金奖”

文章导读: 7月10日记者从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Wilo China Ltd.)了解到,德国威乐(WILO)近日获得“德国品牌金奖”(German Brand Award)。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曹煦) 7月10日记者从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Wilo China Ltd.)了解到,德国威乐(WILO)近日获得“德国品牌金奖”(German Brand Award)。

“德国品牌金奖”是由德国设计协会和德国品牌研究所共同颁发。德国设计协会成立于1953年,多年专注于加强德国品牌的创建和设计,由德国联邦议院发起,代表德国设计的成就水准,致力于通过设计促进支持全球商业,并实现额外的品牌价值,目前在设计领域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品牌管理和沟通中心。

威乐集团全球CEO,Oliver Hermes表示:能够荣获‘德国品牌金奖’十分自豪。一个强大的品牌所带来的能量、效应以及在竞争中带来的优势,渗透在每个威乐人的血液和呼吸中。获此殊荣是对威乐全球所有员工对威乐品牌不懈贡献的最高褒奖。

值得一提的是,该奖项拥有全面的品牌评估方案,且基于一系列细节的考量,包括对“品牌强度”以及“品牌吸引力”的评估,共分为三个不同的级别,并细分到不同的类别中。威乐(WILO)本次荣获的是“机械工程类--行业卓越品牌--金奖”,这在所有竞选企业中仅此一家。

据介绍,总部位于德国多特蒙德的威乐(Wilo)水泵是全球领先的水泵以及水泵系统提供商,创建于1872年,历经140年的积淀与积累,威乐(Wilo)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用于供热、制冷和空调技术以及供水、污水处理和工业等领域。目前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全球雇员达到7500人,威乐(Wilo)水泵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

Oliver Hermes表示,“一个全球化品牌的成功,离不开三要素:优良的企业文化,全球一致的品牌形象,以及尤为重要的,所有员工对于企业价值观的高度认可和热情。今天,我们不仅把‘德国品牌金奖’作为一项荣誉,更把它作为进一步强化威乐品牌的动力。我们希望将威乐(WILO)‘优质’和‘创新’的理念通过整合全球资源,为全球用户传递一致的客户体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