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扬州建行创新推出“购易贷”助力小微企业融资

文章导读: 6月29日,建行江苏省扬州分行向山东某客户投放首笔“购易贷”100万元,助力小微企业融资又添新渠道。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29日,建行江苏省扬州分行向山东某客户投放首笔“购易贷”100万元,助力小微企业融资又添新渠道。

据悉,传统的供应链融资产品很难突破“无长期合作背景”和“一点对全国”这两个难点。建行扬州分行深入市场调研,对症下药,为核心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引入保险公司、工商、税务等部门的合作,创新推出“购易贷”供应链融资产品,并给予2亿元额度授信专项用于该产品,有效帮助核心企业供应链上小微客户解决了采购过程中的融资难题。(陈瑜 黄克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