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电影《壁虎盖天王》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河北廊坊举行

文章导读: 7月2日上午,由锦悦(北京)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香河经纬家居城冠名、优美因子面膜商家特别支持的悬疑喜剧都市电影《壁虎盖天王》,在河北省廊坊市老树客店举行开机仪式。

QQ图片20160705165854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王其团 河北报道) 7月2日上午,由锦悦(北京)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香河经纬家居城冠名、优美因子面膜商家特别支持的悬疑喜剧都市电影《壁虎盖天王》,在河北省廊坊市老树客店举行开机仪式。锦悦(北京)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祁建华、导演张俊杰等电影主创人员,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广播电台、新快报、广州日报、香港成报、中国产经新闻,腾讯、搜狐、乐视、爱奇艺、优酷等视频网站等数十家来自社会各界媒体人士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据悉,为了打造精品力作,《壁虎盖天王》剧组力邀国内外著名演员担当主演。曾主演过《你好外星人》、《极速世界·战车》、《全城通缉》、《爱的妇产科2》等多部影视剧,素有“中韩新人王”之称的韩国影星辉灿将加盟《壁虎盖天王》,与内地女演员吴晴首度牵手本片,分别出演男女主角。作为内地知名模特、艺人的吴晴,曾荣获2013全球鹰宝贝形象大使,曾任职电视台舞编主持人,此前曾出演过《刺杀》、《疯狂寻爱记》等多部影视剧。辉灿将本色饰演“天王巨星”韩子赫角色,吴晴将出演其经纪人兰姐一角。当“中韩新人王”遇上内地内地气质潜力女星,又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观众与粉丝将拭目以待。

与此同时,电影《壁虎盖天王》还邀请了“老戏骨”徐少强等港台影星加盟,可谓明星荟萃,阵容强大。

据介绍,电影《壁虎盖天王》由曾参与过《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大舜》、《小白杨》等多部热播影视剧的创作与拍摄的新晋导演张俊杰执导。“一个呼风唤雨的天王巨星,却不能给自己心爱的女人一个承诺,一个一穷二白的酒店厨子,敢于给自己的女人一个担当和承诺”。电影讲述了两个不同阶层的同龄男孩通过一场奇遇,互相影响成长的故事。对于该部影片,张俊杰导演表示将倾其所有热情,“最终以故事取胜”,尽所能将该片展现即入情入理,又跌宕起伏、环环相扣,精彩纷呈。而精良的制作,细腻感人的剧情也将极大增添该部影片的观赏性。

锦悦(北京)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祁建华表示,作为一部现代都市悬疑喜剧,电影《壁虎盖天王》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本片剧本历时三年精琢细磨,经过多次修改与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既接地气,又传递正能量。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几经推敲的后期制作,相信这部作品将为当今影视界创作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与饕餮盛宴。接下来,锦悦(北京)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将按照每年投入制作1—3部影视剧的规划,在影视文化创作方面进行积极有益的探索与尝试,为时下广大观影者与市场提供优质的服务与产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