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世界和平小姐大赛金秋首次亮相申城

文章导读: 7月4日从世界和平小姐国际基金会获悉:今年金秋,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美貌小姐将惊艳亮相申城,参加“2016年世界和平小姐大赛”。这是该大赛首次在沪举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经济网记者7月4日从世界和平小姐国际基金会获悉:今年金秋,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美貌小姐将惊艳亮相申城,参加“2016年世界和平小姐大赛”。这是该大赛首次在沪举办。  

世界和平小姐国际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吴小宝告诉记者,经过本月初在上海与有关单位的协商,世界和平小姐大赛已经确定在上海市举办,届时将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带着为世界和平发展和国际文化交流与融合的共同意愿会聚上海。她同时表示,世界和平小姐大赛是一个和平、友谊、交流、发展的时尚盛典,通过大赛活动可以向全世界展示和谐、文明、进步、开放的上海。

据了解,世界和平小姐大赛是由世界和平小姐国际基金会于2005年在香港政府正式注册的非牟利国际机构。世界和平小姐国际基金会是世界和平小姐大赛的总体管理者。针对目前社会上对“世界和平小姐“及”世界和平小姐大赛”的严重侵权问题,吴小宝表示,世界和平小姐基金会已经觉察到,亦已启动法律程序,追究侵权者之侵犯行为,以及商誉和声誉遭受到的严重影响和经济损失。       

吴小宝说,2016年世界和平小姐大赛活动得到了上海相关部门和机构的支持,筹备工作已经启动并正常进行,将成为今秋上海一场亮丽的文化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