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扬州江都农商行开设“信用记录关爱小课堂”

文章导读: 6月14日是全国第9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当日,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的江都农村商业银行为广大群众开设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信用记录关爱小课堂”。

江都农商行开设的“信用记录关爱小课堂”

江都农商行开设的“信用记录关爱小课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14日是全国第9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当日,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的江都农村商业银行为广大群众开设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信用记录关爱小课堂”。

本次小课堂设在该区宜陵镇的繁华地段,“小课堂”的教科书就是印有征信查询方法的展架、征信小知识的宣传折页,以及江都农商行微信平台征信专版,“小课堂”的辅导员是该行的征信知识宣传员。课堂上,群众们提出了很多关于如何查询信用记录、信用记录的保存时间、信用记录的采集内容等多方面的问题,辅导员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和解答。一位在当地开水果店的李老板说:“没想到信用报告用处这么大,没想到信用报告查询这么方便,我一定会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定期给自己的信用‘体检’。”(陈瑜 王伟 刘颖)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